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I Hate this Feeling!!

should i trust you?
这个问题
问了自己很多次
答案都还在是与否的之间

三年分分合合的感情
你说你累了
你放弃了
你也拒绝了
你和她现在只是朋友

几天前
我半信疑
今天
心里告诉我
我是不信

你说
你不想这么快让她知道我的存在
不想伤害她
我明白,我也尊重你的想法

刚才
你说和她去看电影
看完了
差不多时间,我打去给你
你的声音很累
像半睡或是睡了的
你说你在车上
你回着你的家
凌晨2时

我等
到现在也没有你的消息
真的是累到连到家了也没办法告诉我一声?
还是另有其因?
我应该打过去给你吗?
如果你真的是在她家
而我又打了过去
怎么办?




我很想信你
但你真的给不到我信心...
所以
我不知道该不该信你...
我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