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无奈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
平平凡凡的
忙忙碌碌
我现在没什么时间和机会上网


大部分时间都是音乐陪伴着我
大大声的与邻居分享,等他们来杀我,哈哈哈哈....
有时玩牌运动下脑,迟回复信息,不好意思...
音乐和solitaire是我的娱乐嘛~
平凡吧...
没什么花费
没得花费 ==
吃贵点都不能


新年和妈妈还有阿姨们度过
Taipan Food Center
很乖吧?
在家乡的话就不知混到哪个角落里去了...lol
当然不是去pub了啦~


头痛,颈项酸痛,喉咙痛,身体疼痛
痛痛痛!就是我的新年礼物...好不吉利==


放工后还要搞订单的
七点多才离开店
和阿姨表姐们去吃点好的来宠宠自己~
subang parade的friday's,别人的晚餐,我的早餐...
也花费了百二块
一人三十咯!
鬼佬分量
饱到吃不完打包...
悲哀的是
我穿着一早去做工的破旧衣和拖鞋
个个都回家换过衣来的
所以我显得很突出,特别的le feh...==
吊不了那么多
有钱给就算


偶尔也会想起你
偶尔抓狂下
偶尔也会哭泣
对不起...
我把自己控制得很好了
在给我多些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