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少许改变,希望能持续

现在睡眠时间是
9pm - 10pm 到 5am+- ....
好是好
可是晚上出街真是要命了...

很穷啊很穷啊...!!!
一大笔的电话费...真是要命
还过了4个小时还没启动
真是他妈的

买给工人的号码蛮美的
很容易背

叔叔叔母的“家庭故事”真是没完没了
两个都抓去精神病院关是最好

恶梦吗?
不晓得
我已尽量不去想了
感觉像被骗
很气很伤心
连梦也要欺负我...

我要潇洒!

感情..
我有心理准备了吗?
也不晓得

minz
对不起

yan
加油咯...
不要笨下去了
像我这样有什么结果

还留着和ex一起的照片?
我个人认为
是当成一个纪念
虽然没有结局
但曾经也快了过甜蜜过吧
而且都是过去
也不应该要求对方删除掉吧
就当作尊重他啊..
所以你别想太多了...





颓废的日子到何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